close

◎網路文章分享,喜歡記得收藏◎
 

最近跟同事閒聊到毛孔問題,她幫忙上網搜尋好用的清潔產品,幫我搜到IPSA新出的泥狀角質按摩霜,網友心得還不錯,乾脆去IPSA靠櫃看看這個泥狀角質按摩霜好了。

1.jpg


2.jpg
就在IPSA親切的櫃姐和環保的催化下,加上試用感也真的很優,我就帶了一條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。櫃姐介紹說這條泥狀角質按摩霜很特殊,可以乾濕兩用,也試用給我體驗,濕用可以加強保濕滋潤、促進循環,乾用是更可以強效去除角質、清潔毛孔,不過乾用比較符合我的需求,這次心得分享也以乾用為主囉~等等心得就來(抹臉~

IPSA的泥狀角質按摩霜,成分添加深層礦物海泥,又有獨家三大角質調理淨化科技,一聽就覺得很吸油、清潔力夠,還可以吸很深XD總之,我在洗完臉之後,讓臉上還有一點水氣微濕的時候抹上按摩霜。

3.jpg
忍不住要說敷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的效果太威了~~~才敷一下,淺層的粉刺都浮出來了,用手推一下粉刺就跑出來了。這才是清粉刺的效果啊~

4.jpg
使用完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真的有明顯感覺到以往鼻子常常出現的粉刺變少了,兩頰的黑頭粉刺也改善,因為我本來就是粗毛孔+油肌痘痘人,所以一時半刻也沒辦法馬上超級無瑕啦QQ但是真的變光滑許多了,所以洗臉時還滿愛趁機摸臉的,哈哈哈。


我自己的使用心得是比起之前直接用粉刺貼拔除或手擠粉刺,先用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輔助,會讓後續的清潔變輕鬆很多。

5.jpg
而且粉刺浮出來之後再處理,比自己手擠溫和多了,比較不刺激,我也覺得膚況變穩定了。

自己覺得這陣子持續用了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,心得是臉部粉刺減少,的確有變光滑,甚至也有白皙透亮了一點,這真是我夢想很久的成效啊~竟然透過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達成了,那我怎麼沒早點跟它相遇呢?!(也太浮誇)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s.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